close
















 


排隊!沒錯這家就是排隊豆漿


也就是鬧上新聞的排隊開發票豆漿


這有這麼好吃嗎?


我覺得我小時候很多老兵作的豆漿味道!就是這個味道!


以前小時候老哥帶我去中和南勢角仁愛街裡


有個老杯杯賣的薄燒餅好吃


當時我可是早起排隊去買全家人的早餐


但是早已忘了那個麵粉味


沒想到這次與朋友一起來排隊共襄盛舉這有名的燒餅


沒想到物超所值,對他的燒餅可說是棒呆了!


但是其它的部分我只能說相當普通,並沒有特色


但是沒有特色也就是他保有傳統的老味道


這就是不錯的啦!


地址不用說了


~我是坐捷運去的~


排多久恩~大約20分


有位子嗎?有這一定有位子的~站著你都OK的啦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