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
 


說道基隆大家都知道基隆廟口小吃


我想很少人知道基隆的成功市場生魚片街吧!



這是上次在食尚玩家簡單帶過的一條生魚片街~




我坦白說不是非常愛吃生魚片 生生冷冷的不太感興趣!


但是如果您吃過真正上等的生魚片會覺得挺不錯吃的



尤其有肥美的脂肪搭配鮮嫩的魚肉,相當好吃!




但是大環境下越來越貴,變成一種奢侈的產物,




美食節目指引下來去試試看有多便宜有多好吃~


趁著剛入秋10月初,來去看成功市場的綜合拼盤有多少份量!




挑了正豐鵝肉店邊吃麵邊吃生魚片,


我們跟老闆商量只有兩個人,吃不多!可以少一點嗎?


老闆說那就交給我,幫你準備綜合的200好嗎?


我想一般都是8~10片,其實也沒有抱著多大期望!




當然我們在鵝肉店點了些麵還有鵝翅,與騎樓上自己點的生魚片

可以合併結帳~


麵食是吃飽,而生魚片是吃巧~

當生魚片一上來有點小驚艷,


因為份量比想像中還要多一點近20片~

再來就是原味不沾醬的入口~


結果驚為天人~比高檔日式料理還棒~

別以為是我自己說,


我們夫妻倆都說c/p值超高~

這種價格吃到這種等級,可以說太神了!


至於這家鵝肉攤東西不錯吃,但有點鹹屬於重口味!還OK~


 





地點:基隆成功市場


停車:停車有公立停車場一小時30元


價格:親民


衛生:還可以接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