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過年前夕,帶著爸媽,讓一整年的的忙碌全放下


陪爸媽一起走走感受台灣之美


我公公最愛泡溫泉了,在我們夫妻有限的能力範圍我們要帶他們泡遍台灣溫泉!


每年一湯,烏來/廬山/谷關/關子嶺/泰安 都有我們一起踏遍的足跡


今年有想過要遠征"花蓮安"通但時間不太夠!


因為我知道爸爸一定會很喜歡安通溫泉


但是時間不夠加上我們家車車跑這麼遠老人家可能會座的不舒服


所以今年跑南征就好挑了"龜丹溫泉"以及"六龜寶來溫泉"


 


 


我們一行人來到龜丹溫泉,趁過年前來泡泡湯


應該住宿可以打著折吧!但是整件事情出乎我們意料之外!


一間四人房2800(平日價)我們一行人5大3小


看過房間後我們認為,小朋友很小可以擠一間4人房!但是整件事情最詭異的事情出現了!


龜丹溫泉的服務生說=>一人加收600的清潔費,小孩子照收=2800元+600X4(人)=5200元


這種價碼~在台北直逼頂級溫泉會館了!況且他的整體設備實在只能說尚可!


(在這裡有寫他的價格=>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vpsky2001)


重點來了唷!兩間四人房為2800X2=5600元


請問各位您會住兩間房間?還是擠一間呢?


還有最後一根稻草就是當我們在猶豫討論期時,


也不斷地與服務生表明1-三位小朋友2-過年前(非假日)人少3-無須毛巾盥洗用具與加床(自備睡袋)是否能有優惠呢?


交涉後仍然是相當的"堅硬挺拔",至於兩位服務生的語氣與眼神有點讓人有種"不舒服"感覺!


或許是在您忙碌我們拖了你的時間打擾了您!在此向您道歉~


不過這嚴重影響了服務業的基本精神,我想我們全家不是附不起錢,而是我們有選擇的基本自由!


我只能說龜丹溫泉我記住您了!您違背王品與鼎泰豐的服務大原則了~(以上文章願負法律之責)


 


 


回到主文


而我們一行人從台南玉井再花1個半小時


翻山越嶺來開拔甲仙再到六龜寶來溫泉,這裡因為風災後相當荒涼


我想我們是來對了,因為我們願意幫忙振興當地觀光


我這篇文章就是衝著,溫暖的人情味以及好山好水好景致來的


在這裡因為風災後人氣銳減,加上交通不便


這裡的居民可以說是天不助只能自助


硬體不輸人/服務很親切/價格超實惠/用餐超愉快/美景映眼簾


我給他80分!房價則老闆給了一個我答應他的=>不能說的秘密


我們住 寶來溫泉山莊吃大街上的滿意飯店(我到時候開一篇文來讚揚他)


洗的超過癮吃的超享受


老爸與老媽直說,如果不是離彰化那麼遠,實在可以常來走走!


早晨我們全家再去山間步道享受日光浴,看過整片梅園與芒果園


更將大自然的無情撕裂記在腦中


不過這裡真的是相當美麗,如果你有來高雄別只是跑旗津~


可以來甲仙六龜加旗山走走逛逛~安排個假期出發吧!GO~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