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奇怪的大門~走進去就對啦!


簡單的環境!



我夾夾夾~


好吃的小菜一碟!


豬頭皮~QQQ


利用剩餘的麵湯加上大骨湯~~喔喔喔~超正~


無敵辣醬!


吃麵要滴幾滴醋~


大碗65 小碗45


兄妹吃到不想理人!


主角登場!



香氣四溢啊!


簡單的用餐環境!
 
新北市中和地區長期大家可以看選票可以發現多半是藍色的天下
其實這是為什麼呢?這裡有很多軍警眷村!
所以也可以個外省人聚集地!但是隨著時間的累積!
這種族群的問題也漸漸的會被打破!
我們今天談的不是政治放心~
我們今天來談的就是我家附近的無敵美食!
以前記得小時候再像弄間哥哥有帶我去吃過一家阿公麵
但是坦白說印象不是很深頂多是有記憶而已!
但是幾年前買的衛星導航中居然有這家美食的圖資
我就想這是我以前吃的那一家嗎?
小時候哥哥帶我去吃的阿公麵是一種乾拌麵
有豬油/蔥花/一種香的莫名其妙的配料!配上寬板麵條
今天帶著老婆小孩回去複習一下味道與我兒時的記憶是否相同!
以前的攤頭老店換成現在的棚架小店
價格也因時空不同有變化60元
麵體有修正過!但是肉燥部分應該是有變過味道不是很相同但是也是很推啦!
整體一碗麵來說比對我兒時記憶的確有出入!也沒有很大驚喜!但是還是一償宿願啊!
不過還是有小驚喜啦!這裡的大骨清湯不用錢喝到飽!連鹹度/等等配料都是自己配唷!Thumbs/tn_吃太飽.gif
所以湯的部分可以補回整體的分數!
推啦推啦~這裡不是很好停車!騎機車或是從捷運來的朋友不是很好找!
可以先從捷運站4號出口!走到興南夜市(白天興南夜市空蕩蕩)到忠孝街85度c以及7-11右轉進巷子!
直走約50公尺到早餐店與雜糧行(外有警衛亭)別懷疑唷!走進去就對了!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理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